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8月15日上午,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张久铭、于长立、侯延民在基建处及工程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对学校新工科实训楼、产教融合实训楼设计勘址情况和18、19号宿舍楼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和工程项目相关单位就新工科实训楼、产教融合实训楼设计选址工作和18、19号宿舍楼工程进展情况向校领导一行进行了汇报。

调研新工科实训楼、产教融合实训楼设计勘址情况(摄影/王卓菲)

调研宿舍楼建设工程进展情况(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对相关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十分关心,并在调研过程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是学校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图纸设计、选址勘验等工作一定要做到科学严谨、认真细致;二要充分作好两栋楼开工相关准备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早开工建设;三是18、19号宿舍楼是学校的重点民生建设工程,指挥部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标准关,科学安排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期完成;四要严格落实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防洪防汛责任制,严格执行“两验一测”措施,做好工地人员和物资出入安全管理;五要认真落实施工场地安全管理工作,对驻场人员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