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毓一行来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8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明毓、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李玉平一行来我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张高峰、于长立,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摄影/王卓菲)

校长苏晓红从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相关措施落实、人员管控、校园管理、宣传教育、疫苗接种、开学准备、困难学生帮扶、值班值守及相关督导工作等,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刘明毓讲话(摄影/王卓菲)

刘明毓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工作重点,思想上、行动上不能有任何松懈,要坚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要保持战时应急状态,加强校园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做好重点地区返平人员的排查和隔离工作。还要加强师生教育管理,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学校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华小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要求(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首先感谢示范区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抓住开学前的窗口期,扎实开展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按照示范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查漏补缺、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做到疫情防控和暑期重点工作两不误,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