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地方合作处 点击量:

8月28日,我校与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平顶山市高新区产业园华拓集团举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党工委副书记刘亚,电气装备产业园主任李凯、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谢纳、电气装备产业园副主任王绍伟,华拓集团总裁李宪鹏、副总裁曹帅及公司领导层,我校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及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地方合作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摄影/杨立权)

赵秀红、刘亚介绍了平顶山市高新区招才引智、深化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的产业政策,并希望平顶山学院与华拓公司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助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宪鹏在致辞中介绍了华拓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公司与平顶山学院开展合作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通过产教融合、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苏晓红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电气装备智能制造团队的研发能力和特色成果以及学校在支持校企合作方面的政策力度,并对该团队服务华拓电力、助力企业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希望双方利用合作契机,借助河南省超声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和高压智能电器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共建研发中心;通过校内博士团队和企业技术人员互聘,灵活用人机制,拓展企业研发力量和充实学校应用型教师队伍;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苏晓红和李宪鹏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苏晓红代表学校向李宪鹏、曹帅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杨立权)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杨立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