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河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兵柯 何春华 点击量:

8月24日至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线下评审。本次比赛由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等选拔出的189支队伍参赛。我校教师李秀霞、蒋丽芳、郭利利、赵金凤、何春华、段高营、王春云、高芳8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

我校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气舞、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四个小项,并划分为街道、农村乡镇和企事业单位三个组别进行。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各参赛队采取录制视频的形式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审,我校参赛的“健身气功•五禽戏”项目获得企事业单位组第五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教师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我校教师接到河南省体育局比赛通知后,迅速组建队伍,不畏酷暑,克服一切困难,利用暑假时间艰苦训练,展示出了平顶山学院体育人的顽强拼搏,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河南省和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健身气功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