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政法学院 点击量:

9月2日上午,政法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221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于长立、受聘的行业专家,政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活动现场(摄影/郭孟哲

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介绍了三位客座教授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关于聘任马灿伟、盛少飞、王新潮三位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

副校长于长立为三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于长立表示,今天受聘的三位客座教授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及丰富的地方行政工作经验,是市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者型领导干部,也是我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急需的高层次专家型人才。政法学院要充分发挥他们在专业、社会资源、法律实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受聘的行业专家提供温馨、周到、贴心的后勤服务和工作保障,科学谋划、开拓创新,推动院系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也希望各位专家多来学校指导,多为学校、院系发展提供帮助。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郭孟哲)

受聘为客座教授的三位同志依次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炙热情怀,表示愿意遵守学校关于客座教授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深度参与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之中,不负信任和重托,为平顶山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马灿伟,中共中央党校社会学专业研究生,曾任宝丰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调研三科科长,现任平顶山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盛少飞,郑州大学法学学士、河南大学经济学研究生,曾任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长、平顶山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科科长、平顶山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现任平顶山市湛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

王新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律专业研究生,现任平顶山市纪委委员、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兼任平顶山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会员、中国政法大学犯罪与司法研究中心研究员、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