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一行赴广东走访调研相关高校和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9月13日至18日,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带队赴广东走访调研,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和智达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建伟一行分别到肇庆学院、东莞理工学院调研学习了书院育人的制度体系建设、书院与学院协同育人应重点注意的问题、书院空间建设与导师队伍建设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开展等情况。两所学校给予了热情接待,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学校发展及书院制建设情况,并陪同田建伟一行到书院实地参观学习。本次调研学习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我校稳妥有序推进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肇庆学院座谈

参观东莞理工学院知行学院

调研期间,田建伟一行还到腾讯总部、科大讯飞、华为研发基地、华润燃气、环球数码和稻兴集团等知名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就校企联合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开展科学研究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在腾讯总部调研

1BD25F

在科大讯飞调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