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线上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鑫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线上说明会,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及专业认证骨干成员,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中心会议室参会。

会议现场(摄影/赵鑫)

会上,华东理工大学教授乐清华以《抓住主线,守住底线》为题,系统阐述了以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为“主线”的正向施工、反向设计理念,以质量监控机制、达成度评价机制和持续改进机制为“底线”的专业认证内涵,诠释了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及相关工作要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详细讲解了工程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总体安排、认证工作的纪律要求、认证申请系统的使用等事项。

通过本次说明会,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要求、标准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认证理念抓好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控认证申请时间节点,全面做好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