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总工会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1-09-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陈留彪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的创新调研互查组来到我校调研。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校工会其他相关负责人及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向互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平顶山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室建设,各工作室按照市总工会相关要求,以积极服务地方、高质量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切入点,加强人才保障,完善体制机制,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希望市总工会继续支持学校的创新工作,学校也会不断加大创新实践,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光甫陶艺劳模创新工作室、代克杰电力系统智能运维技术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向互查组汇报了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和创新成果。

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汇报(摄影/陈留彪)

互查组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开展的背景,充分肯定了学校创新工作室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促进全市创新工作室规范化建设、推进创新工作室联盟创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互查组实地考察了创新工作室的场所设施、团队建设、制度运行、创新成果等情况。


现场考察(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