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邱源泉 点击量:

9月30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田建伟对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陶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等4个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经验做法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我校落实省委巡回指导工作台账情况进行了安排说明。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王卓菲)

听取汇报后,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指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广大师生在百年党史的历史纵深中,进一步砥砺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统一了思想认识,初步达到了在学习党史中提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精气神的预期目的。

华小鹏结合下一阶段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历史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监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坚持理论思维,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坚持实践思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色的重要标尺。四要坚持系统思维,把党史学习教育提质与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效衔接,力促我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田建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第一时间传达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扎实深入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