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娄鹏宇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程永华、郑东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党委书记华小鹏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出发,就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好领会大统战工作格局作了讲解。并对学校各领域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指出,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进程中,统一战线始终是我党不断夺取新胜利的重要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党的统一战线理论作出了重大原创性贡献,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大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历练能力,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内涵要求,结合学校工作、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按照“大统战工作格局”思考、部署、推进学校的统一战线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