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签约平顶山市首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芸 点击量:

10月23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平顶山市新闻发布会暨“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揭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我校揭榜的《矿山牙轮钻智能高精度导航调平系统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是入选平顶山市首批“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2个项目之一,会上,副校长程永华代表学校与需求方——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科研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副校长程永华与需求企业代表签约(摄影/赵军委)

此次签约的揭榜项目是我校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项目将依托我校河南省超声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和矿用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成牙轮钻的高精度自动调平系统,实现牙轮钻平台在精度范围内的快速、稳定调平,为实现无人矿山牙轮钻机的远程控制奠定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