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好利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文件《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21〕199号),我校在此次活动中报送推荐参赛作品25件,有23件获奖,其中,顾晓洁老师的《明清故宫》荣获高等教育组课件一等奖,刘纯老师的《如何对邀请说“不”?》荣获高等教育组微课一等奖,冯硕老师的《建井人十二时辰》荣获高等教育组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一等奖,另外还获得二等奖13项,三等奖7项。

在接到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此次活动的通知后,我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申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专家对申报作品遴选并指导。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了课堂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