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首届网络安全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明晔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首届网络安全大赛落下帷幕,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颁奖典礼活动。教务处、软件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李含笑)

此次大赛全校学生踊跃报名,共有来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政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陶瓷学院等多个学院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共组成70支队伍,经过48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PDSU—追梦达人战队”、软件学院的“PDSU-对对对战队”等4支战队获得一等奖,来自软件学院的“PDSU-空空小队”和“PDSU-网络不出BUG队”等7支战队获得了二等奖,来自软件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政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陶瓷学院的11支战队获得三等奖。

为一等奖战队颁奖(摄影/李政君)

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为颁奖礼致辞。她对学校领导和教务处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参赛同学的团结协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善于探索践行,勇于拼搏奋斗,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探索网络安全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平顶山学院首届网络安全大赛是我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增强我校学生网络安全观念,提升网络安全技能举办的比赛。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宗旨,在全校范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提升学生网络安全素养,为众多对网络安全技术感兴趣、有热情、有信心在信息安全学科领域继续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并审视自身能力的平台,展示了学校以OBE理念为指导,不断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