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河南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白凤临 点击量:

11月14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南省赛落下帷幕。来自河南省37所院校的56支队伍共168人参加了决赛的角逐。我校由信息工程学院郑实漫、龚震宇、陶涛组成的网络技术队在教师王冠、张诗梦指导下荣获本科组网络赛道二等奖,由软件学院宋苗苗、韩荥博、信息工程学院武琳琳组成的云计算队在教师刘玉坤、孙晓妍指导下荣获本科组云赛道省赛优秀奖。

我校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摄影/王冠)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赛分为网络技术、云计算两个赛道,省决赛每校每赛道只能有一支队伍参赛。

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展示了学校以华为ICT学院和鲲鹏产业学院为载体,长期坚持“政产学研协同、教学做创融通”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的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