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许昌学院副校长崔斌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1-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月明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许昌学院副校长崔斌一行4人来到我校考察国际交流与合作有关工作。副校长于长立、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胡月明)

于长立首先对崔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他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付岩岩就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办学等项目的申报、组织、实施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平顶山学院宣传片。

崔斌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学习平顶山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成功经验,并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增进沟通,共同进步。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