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彬 点击量:

12月3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获批立项。

提升办学层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我校“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任务。材料与化工作为我校首批重点培育的三个专业硕士学位建设点之一,在服务区域重大战略和产业需求、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服务能力、联合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等层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该项目获批是我校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工作的重要收获。

我校将以服务尼龙新材料产业、资源共享、注重实效、互惠互利为原则,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加强产学研服务平台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专创融合,重点开展尼龙化工生产过程催化剂改性、尼龙材料改性等领域协同创新,将培养基地建成省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产学研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