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想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第二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汇报会现场(摄影/李子瑾)

汇报会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召开,检查组组长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国慧,检查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宗辉、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三级主任科员庄晓、省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马广兴,校领导华小鹏、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检查组组长姚国慧讲话(摄影/李子瑾)

检查组组长姚国慧首先介绍了检查目的和主要内容,通报了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新形势下高校如何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宗辉介绍了领导干部上讲台的主要任务和要求,通报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上讲台情况。

庄晓传达了上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精神。

党委书记华小鹏作汇报(摄影/李子瑾)

党委书记华小鹏汇报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生态建设,从严教育管理干部,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高质量。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紧扛牢,切实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推动形成党委落实主责“不松手”、书记履行首责“不甩手”、班子成员尽责“不缩手”的管党治党新格局,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书记张高峰从积极发挥协助职能,持续完善管党治党工作机制;聚焦监督政治责任,持续规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维护校园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身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四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全方位检查与指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