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卫东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小雪 点击量:

12月9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卫东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卫东区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一行,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侯延民、郑东丽,人事处、地方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侯延民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立足地方、服务行业,紧紧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平顶山市四城四区建设,重点打造了智能装备、尼龙化工新材料、文化创意与传播、基础教育、医疗康养等学科专业群,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长期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与平顶山学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干部交流、乡村振兴、文化传承、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贡献。

华小鹏致辞(摄影/陈留彪)

王迎波介绍了平顶山市卫东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平顶山学院为我市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产出转化了大量科技应用成果,为全市经济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前,卫东区正在以“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为牵引,以“四区建设”“四个卫东”为主攻方向,奋力开启新征程,迫切需要科技和人才的大力支撑。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了共融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产学研合作的样板,为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迎波讲话(摄影/陈留彪)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郑东丽与卫东区副区长邱学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基础教育、成果转化、医疗康养产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迎波、张伟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陶瓷实训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等地。

考察陶瓷实训工场(摄影/陈留彪)

考察陶瓷烧制实验室(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