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玉敬 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410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社科项目选题论证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长苏晓红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博士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摄影/宋李敏)

座谈会上,博士们围绕近期的科研、教学工作及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分别做了发言。苏晓红针对高层次人才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都逐一给予了耐心解答。针对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问题,苏晓红指出,一定要认真研究近来年已立项的相关领域国家社科项目选题,同时要深入学习和研究中央文件精神,跟进国家层面的重大经济发展战略,尤其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住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重要方向来选题,避免与国家重大经济发展战略脱节、与中国现实经济需求脱节。其次,还要坚持阅读文献,把握学术界的最新理论动态,提升课题论证的理论水平。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宋李敏)

会议最后,苏晓红强调,科学研究一定要沉下心,坚定信念,持之以恒,选定一个好的研究方向持续耕耘,不断积淀,力争不断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绩,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