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队,部分住平省政协委员及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领导苏晓红、于长立、郑东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庚倜一行先后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陶瓷学院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在转型发展、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各学院的工作汇报。


考察调研(摄影/王卓菲)

调研结束后,黄庚倜一行在我校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住平省政协委员座谈会,为委员们在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做准备。校长苏晓红参加会议。

召开座谈会(摄影/王卓菲)

座谈会上,住平省政协委员就做好即将召开的全省两会提案工作进行发言。省政协委员、校长苏晓红就提案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提升高校在地方创新发展中的驱动作用,主动服务地方,同时要深化高校和地方的战略融合,地方主动为高校发展提供资源。二是鼓励高校针对地方新兴战略产业,与地方政府、企业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提升高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能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黄庚倜对平顶山学院立足地方办学和学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一直以来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即将召开的全省两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住平省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全省两会的重大意义,锚定使命任务,立足全省,结合平顶山的实际情况,认真思考、深入调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做好履职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