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邱源泉 点击量:

12月21日上午,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来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郑东丽,陶瓷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袁桂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李子瑾)

杨克俊以《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为题,围绕“青年学子从百年辉煌党史中学什么、怎么学”“青年学子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干什么、怎么干”两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师生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杨克俊作专题辅导(摄影/李子瑾)

杨克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揭示了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与时俱进的思想指引、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是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的成功密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社会稳定、科技进步,新时代的中国正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他还勉励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不负青春使命;要放大人生格局,锤炼品德修为;要练就过硬本领,成就出彩人生。

报告会前,杨克俊与陶瓷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从平顶山市陶瓷文化底蕴、产业发展、市场前景、产教融合等方面谈了认识和建议,教师代表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学生代表详细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情况。来校期间,杨克俊还到陶瓷学院实地调研了中国古代“捶丸”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介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