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共新华区委组织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黎娟 点击量:

12月24日上午,中共新华区委组织部与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新华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宪君一行,我校副校长侯延民、郑东丽,人事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侯延民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平顶山学院与新华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干部交流、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平顶山学院的教学师资、培训设施等优势,依托双方共建的“平顶山学院人才创新实践基地”和“新华区人才素能提升研究中心”,共同实施“人才素能提升计划”,实施人才互聘,围绕政府、企事业单位的组织与人力资源方面的需求,共同开展研究与服务,做好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决策参谋与智囊。

何长军表示,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是学习、研究经济发展,培养经济人才的摇篮,与新华区委组织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结合点、创新点。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实现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诸多领域的深层次、高水平合作,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建共享共用,形成叠加效应,实现“1+1>2”的效果,促进了双方创新实践和人才素能的共同提升。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了双方更加具有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共赢新篇章。

郑东丽、何长军共同为“平顶山学院人才创新实践基地”“新华区人才素能提升研究中心”揭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与龚宪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举行揭牌仪式(摄影/王卓菲)

签订合作协议(摄影/王卓菲)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双方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开启了新阶段,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深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队伍素能,协同推进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平顶山学院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