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健康生活,绿色出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12-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12月30日,由校工会举办的“健康生活,绿色出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抽奖仪式在体育训练馆门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各分工会主席及达标选手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平主持。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采用线上计步进行,历时21天,全校1137名教职工积极参与,达标381人。活动设置幸运奖,按达标人数5%抽取产生。

田建伟在致辞中对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线上健步走方便易行,教职工可以灵活选择活动时间地点,避免聚集的同时收获了运动的快乐,真正做到了将体育锻炼融入生活。他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充沛的精力、健康向上的心理、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随后的抽奖环节,由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教职工代表,在到场人员的共同监督、见证下,抽取一等奖6名,二等奖20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优化了健康长走形式,教职工积极性高,参与人数创历史新高,激发了教职工健康运动的热情,培养深化了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校工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积极作为,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家校情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