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志愿者赴市政广场参加爱心搬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月5日下午,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助的900箱爱心童鞋运送至平顶山市市政大厦广场,需要志愿者帮忙搬运这批物资,平顶山市妇联向全市发出招募志愿者倡议。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我校教师踊跃报名,校工会组织20多人的学校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奔赴市政大厦广场开展工作。


我校教师志愿者参加爱心搬运活动

老师们不畏寒冷,不讲条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齐心协力完成了满满一大卡车300多件物资的搬运和分装任务。志愿者们表示,虽然有些累,但是通过搬运物资,传递了爱心与希望,为全市的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了贡献,还是感到很高兴。

平顶山市妇联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教师志愿者们彰显出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