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学校围墙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1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学校围墙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副校长、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于长立,指挥部、基建处、后勤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华小鹏一行来到学校北大门围墙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指挥部、基建处关于围墙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施工的进展及施工中遇到的难点等,并就确保工程质量、把握工程进度等提出明确要求。

华小鹏一行视察指导工作(摄影/王凤超)

华小鹏强调,围墙工程是平顶山学院安全防护的一道屏障,直接影响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项目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调、通力协作、众志成城,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师生构筑一道安全防护墙。

华小鹏就围墙建设工程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确保进度。围墙建设工程关乎校园稳定,必须未雨绸缪、提早谋划,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全力以赴如期完成任务。二要确保质量。要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施工单位要切实遵循质量建设标准,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监理责任,项目管理人员要加强监督和管理。三要确保安全。要强化“安全无小事”的理念,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施工安全,尤其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施工人员特别是流动人员的管理,做到“一人一档”,责任到人。四要加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做好与相关单位、周边村民的协调和解释工作,积极解决有关问题。五要廉洁施工。项目管理人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制度办事,维护学校利益,确保工程廉洁、干部干净、师生满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