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创建二甲专科医院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晓 点击量:

1月7日下午,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创建“二甲”专科医院动员大会,我校副校长、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李波,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药政科科长王金涛、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付琳辉主持。

动员会现场(摄影/王亚涛)

会上,李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附属口腔医院在内涵建设、软硬件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距离“二甲”专科医院评审标准仍具有一定差距。他对创建“二甲”专科医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二甲”专科医院创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和服务能力。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奋力攻坚,全院各科室要人人参与,强化团队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发扬拼搏的精神,紧紧围绕“二甲”专科医院评审工作中心,吃透标准,认真落实,促使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加强领导、坚持标准,切实保证各项评价措施符合评审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强力推进、扎实有效,通过创建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上还宣读了《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关于成立创建二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领导小组的通知》,科室主任代表分别就创建“二甲”专科医院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王金涛就医院创建“二甲”专科医院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评审意义;二是精确把握评审环节;三是精准推进评审实施。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用,劲往一处使,各尽其职、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地完成“二甲”专科医院创建的各项任务,为顺利迎接“二甲”专科医院评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医院邀请评审专家为医院职工培训讲解了“二甲”专科医院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

开展专题培训(摄影/王子訸)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创建“二甲”专科医院的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二甲”专科医院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是对医院医疗质量、服务水平、科研水平、医德医风、综合管理水平的一次大阅兵,医院将通过创建“二甲”专科医院为契机,众志成城,奋力前行,努力提升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力促医院建设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