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禁止传销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子瑾 点击量:

1月17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校申报的作品《远离传销,珍惜当下》获得短视频作品组别一等奖。


《远离传销,珍惜当下》由文学院2019级学生李沂燃、王娅制作,教师朱凯歌指导,视频通过一个小火柴人轻易相信传销组织,发展下线获得佣金,走上一条不归路,最终失去现有一切的故事,警醒大家要远离传销,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视频介绍了传销的特点,帮助大家认识、识别和远离传销活动。我校师生通过参与活动,提高了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禁止传销的良好氛围,取得了积极成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