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带队到定点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及帮扶户

发布日期:2022-01-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18日,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副校长兼组织部长侯延民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定点帮扶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和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我校派驻的驻村干部,并为帮扶户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圈李村驻村干部(摄影/陈留彪)

为帮扶户送去慰问品(摄影/陈留彪)

在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华小鹏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甘泉,听取了他的工作汇报,与堂街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华小鹏对我校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要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逐步扩大集体经济规模,要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想方设法拓宽花生油等产品的销路,同时也要摸清村里返乡过年人员的情况,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看望慰问李吴庄村驻村干部(摄影/陈留彪)

察看驻村工作队驻地(摄影/陈留彪)

在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华小鹏等校领导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冯朝稳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保安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察看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的驻地。华小鹏代表校党委向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志们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华小鹏指出,学校是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会尽一切努力支持同志们的工作,为大家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提供切实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