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树辉一行来我校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树辉、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齐培艺一行来到我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校高层次人才进行慰问,校领导华小鹏、袁桂娥、程永华、侯延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侯树辉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摄影/陈留彪)

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侯树辉亲切会见了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何梅琴教授和程世平博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平顶山学院高层次人才聚集,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平顶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关心学校人才的成长,为发挥人才的作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工作,对学校众多高层次人才扎根平顶山、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华小鹏表示感谢(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华小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关心支持人才,着力培养人才,充分调动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2022年,学校党委要按照“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瞄准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十大战略”,认真做好包括人才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