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范亚杰 点击量:

1月28日,我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学工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徐照航)

会上,学工部部长高磊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田建伟对学校2021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对全校学工队伍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对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全校学生工作队伍要有大局意识,要从战略全局的角度,认真落实学生安全稳定的各项安排部署;要把握基本工作规律,围绕本职工作开展科学研究,切实提高学工队伍的专业化、专家化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