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科研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叶青青 点击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通报》(教科技〔2022〕12号),我校科研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辉利、李加加两位老师被评为“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

“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是省教育厅为表彰科研管理系统有突出贡献的科研管理部门和工作者而设立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此次表彰是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认可。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学校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强化科研服务意识,创新科研管理模式,提升科研创新水平,进一步激发科研管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科技创新高地、实现全省科研工作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