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李波、程永华、侯延民、郑东丽,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风险提醒函等文件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晓红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压实责任,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防控要求落实到人、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反应速度,从快从严,科学精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范相关程序,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到位有效。校纪委、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围绕学校关键领域,坚持从严监督,以监督实效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推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杜绝疫情进校园。

华小鹏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要高度负责、高度警惕,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科学、有效的应对疫情,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强化教育,正确引导。做好疫情防控的舆论引导工作,进一步强化教育,提高师生思想认识。四是要强化督导,及时检查。全校上下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