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一行到我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一行到我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侯延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长苏晓红在调研检查过程中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汇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教育厅、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紧抓住校园封闭管理、人员监测、出行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宣传教育、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关键环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陈垠亭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校园管理。二要做好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各环节人员责任,完善应急制度流程。三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至少备足够用两周以上的应急物资。四要认真开展防控演练,要以全国范围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反面典型为案例,做到以案促改,心中有数,确保校园安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