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3月27日中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全体成员、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苏晓红就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所有校区和湖滨校区教职工公寓须严格实行封闭管理,谢绝校外人员来访,非本校、本家属区居住人员和车辆禁止入内。因紧急公务确需进入校园的由责任单位审批,保卫处备案,责任单位负责点对点、闭环管理。二是全体教职员工须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不聚餐、不聚会。所有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报告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禁止学生外出租房住宿或外宿、晚归等行为。所有餐厅、商户、物业、保安等后勤服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属地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不聚餐、不聚会。三是教职工公寓区房屋出租必须在后勤处登记备案,出租房屋的教职工是承租人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对承租人的疫情防控承担责任,必须管控租户严格执行属地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每天报备身体健康情况,出(返)平要及时如实报告报备。四是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是本单位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亲自检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华小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思想上再重视。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切实负起责任,引以为戒,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责任上再明确。学校本学期工作任务繁重,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与疫情防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了解掌握处理相关问题。三是要加强引导,宣传上再加强。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信息公开,耐心细致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保护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