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3月26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论证会。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任林芳)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对认证的进展和自评报告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和要求,围绕自评报告认真分析、积极沟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工程教育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职能部门要限期解决自评报告中所涉及到的问题,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团队要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尽快补充和完善相关材料,进一步优化自评报告,坚决打赢工程教育认证的攻坚战。

此次论证会是在学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例会基础上的一次专项推进会议,为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