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耀先 点击量:

3月28日上午,校纪委在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对近期监督工作作出安排。全校各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李子瑾)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高峰强调,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落实好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就近期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张高峰强调,各位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针对省委巡视组暗访发现问题,督促所在单位党组织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堵塞工作漏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制度机制。督促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师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筑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消极对待、落实整改不力以及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按有关规定进行通报,并追责问责。关于以案促改工作,张高峰强调,所在单位纪检委员要督促本单位党组织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底线思维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完善应急处突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按照三个阶段的具体任务要求,把“六查”“四改”抓实抓到位,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张高峰要求全校纪检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工作成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以有力监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