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高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地方合作处 点击量:

4月1日上午,我校与平高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办公楼3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平高集团董事长李俊涛、副总经理徐光辉、钟建英一行7人,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以及科研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苏晓红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主持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立足地方、服务行业,紧紧围绕河南省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平顶山市四城四区建设,重点打造了智能装备、尼龙化工新材料、文化创意与传播、基础教育、医疗康养等学科专业群,夯实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他表示,长期以来,平顶山学院与平高集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近两年来,双方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双方共商合作,必将推动校企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华小鹏致欢迎词(摄影/陈留彪)

李俊涛介绍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调研平高集团时的指示精神。他表示,为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平高集团将持续与平顶山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一起向未来,共同推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出彩河南中做出更大贡献。

平高集团董事长李俊涛讲话(摄影/陈留彪)

座谈会上,双方就围绕综合能源与储能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人才队伍建设、联合科技攻关、创新创业与就业、产业学院建设、综合能源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合作细节达成了初步意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