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带队到崇文校区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4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侯延民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在崇文校区管委会和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崇文校区进行检查调研。

华小鹏一行调研参观了刚竣工不久的人体生命科学馆,了解了崇文校区餐厅运营、校医院筹备、校园绿化和照明系统的建设改造等情况,并与崇文校区管委会和医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调研人体生命科学馆(摄影/王卓菲)

调研崇文校区餐厅(摄影/王卓菲)

了解校医院筹备情况(摄影/王卓菲)

调研校园建设改造情况(摄影/王卓菲)

召开座谈会(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对管委会及学校各相关部门在崇文校区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在管委会的统筹协调及医学院和学校各相关部门的辛勤努力下,崇文校区和医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校园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管委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统筹协调和督查力度,各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学校部署,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