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宝印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宝印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袁桂娥从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相关措施落实、校园管理、人员管控、核酸检测、宣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孙宝印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按照“一地一策、一校一策”的原则,制定学校“五一”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充分保障假期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倡导师生员工“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出市,假期结束后学校要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要深入学习河南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指导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做好学校卡口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管控到位,对来校车辆和行人逐车逐人进行扫码、测体温登记,做到不漏一人。要做好学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所在地区的社会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