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来我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5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一行,平顶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自军,省纪委监委驻平顶山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员薛满盈,市疫情防控教体系统工作专班督导检查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一行,先后来到我校,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从校园封闭管理、校内各类人员管控、后勤物资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学生线上教学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学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表示满意。督导组指出,高校师生人数多、风险隐患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全市及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不断完善防控细节,筑牢严密安全防线;要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继续抓好核酸检测、师生健康监测等工作,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要加强物资保供,努力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督导组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感谢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示范区党工委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表示要继续严格按照市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