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专家进高校”第四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志敏 点击量:

5月10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我校承办的“专家进高校”第四站活动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强化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活动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鲁书喜、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分别主持。来自平顶山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北京奇观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60多所高校和企业的200多名教师、企业代表参加。

副校长李波致欢迎辞

活动开幕式上,联盟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小鹏教授代表联盟致辞。我校副校长李波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联盟“专家进高校”工作组副组长、温州大学施晓秋教授代表专家进行发言。在学术报告环节,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温州大学施晓秋教授、南京大学骆斌教授、浙江大学何钦铭教授等知名专家,围绕一流课程、一流专业、高水平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等方面进行指导,苏晓红教授主持完成的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政产学研协同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行业学院建设研究与实践》在活动中进行了分享和展示。

知名专家作学术报告

我校展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成果

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是经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国内部分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成立的产学研联盟。本次“专家进高校”活动首次在河南省举行,对于我校扎实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助力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渠道和平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