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市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美术)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乔文霞 陈留彪 点击量:

5月21日上午,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初中美术)开班典礼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程永华,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巍(线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负责老师及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骨干教师以线上形式参加了开班典礼,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斐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相聚云端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理念。程永华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互动融入学、深入体验学、相互交流学,通过培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化职业理解,拓宽专业视野,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能力,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程永华致辞(摄影/陈留彪)

陈巍教授作为培训班教师代表,叮嘱各位学员要规划好学习,潜心钻研、主动思考,通过本次的培训,真正能学到知识、提升能力,高质量完成学习研究的各项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玮对本次培训作了相关说明。来自永城市第五初级中学的王芳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陈巍教授讲话(摄影/陈留彪)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班班主任乔文霞老师对本次线上培训管理办法及课程内容作了详细解读说明。

据悉,2021年“国培计划”市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美术)是在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推迟到现在并以线上形式举行的。本期培训班采取同步与异步混合的在线培训方式,课程将持续到6月上旬。艺术设计学院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化线上教学管理,严格落实培训要求,确保线上授课程序严谨、内容充实、质量达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