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走访宿舍深情话别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2-05-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宋李敏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校长苏晓红前往经济管理学院看望毕业生。傍晚,校长苏晓红、副校长郑东丽在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16号毕业生公寓,深入宿舍亲切慰问毕业生,向她们送上临别祝福。

苏晓红校长看望毕业生(摄影/宋李敏)

苏晓红校长与毕业生深情话别,关切地询问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等情况。她勉励毕业生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永葆心系家国、服务人民的“大情怀”,勇挑重担,卓越奋斗的“大担当”,练就行稳致远,成就未来的“真本领”,坚守如磐初心、奋楫笃行,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苏晓红校长与毕业生深情话别(摄影/李彦伯)

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温暖和感动着毕业生们。大家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处,都会牢记师长的嘱托,深耕实干,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