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和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雁冰 点击量:

5月30日下午,我校和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线上视频交流会。马拉加大学副校长艾尔奈斯多、副校长皮拉尔、国际事务处主任胡安、信息工程学院主任弗兰西斯科,我校副校长于长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主持。

会议现场

艾尔奈斯多代表马拉加大学致辞。他对平顶山学院马拉加工程学院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平顶山学院马拉加工程学院作为西班牙高校在中国合作举办的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马拉加大学对办好该机构充满信心,目前已成立专班,选派专人负责。

于长立代表学校讲话。他对前期两校共同参与申报平顶山学院马拉加工程学院的外方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也十分重视平顶山学院马拉加工程学院的设立,并将该机构的建设列为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相信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该机构办出特色。

会上,双方就两校共同运行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两个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就下一步高质量完成引进课程的教学和共同开展云教研、科研活动,强化双方合作进行了充分的磋商,并达成共识。

最后,于长立向外方了解了我校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8名项目学生赴马拉加大学交流学习的情况。据悉,8名学生已全部获得硕士入学资格,他们将于今年10月份在马拉加大学开始硕士阶段的学习。8名学生勤奋好学、追求上进的态度获得了外方的高度评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