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汝州市举行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汝州市二级巡视员陈国重,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战营,汝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裴亚正,汝州市陶瓷企业代表等一行来到我校,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开始前,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会见了陈国重一行。座谈交流会在艺术楼陶瓷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东丽,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地方合作处、陶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苏晓红会见陈国重一行(摄影/陈留彪)

会上,双方结合前期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分别与平顶山学院签订的合作协议,深入交流了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双方表示,要以陶瓷工业设计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依托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陶瓷设计团队和技术优势,联合汝州市汝瓷研究院在汝瓷小镇设立特色工作室,为汝瓷企业提供产品开发、包装设计和营销宣传服务,推动汝瓷产业创新升级;利用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优势,为汝州陶瓷基础原材料的产业化提供支撑。双方还就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进行了交流。

举行座谈交流会(摄影/陈留彪)

郑东丽表示,平顶山学院与汝州市人民政府是战略合作单位,双方在陶瓷产业领域建立了密切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尽快落实合作意愿,明确合作的具体对接人员及任务清单,组建合作班子,具体讨论项目,及时拍板确定,共同为平顶山地区汝瓷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