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城管局​到我校现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住建局局长黄建军,城管局局长彭涛带领住建局安监站站长郑铁汉和审批科科长申亚涛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我校开展现场考察调研服务工作。副校长于长立及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基建处等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延彬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座谈会上,于长立代表学校对黄建军、彭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住建局和城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学科建设、办学规模、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转型发展以来所取的成就进行了介绍,还详细介绍了学校正在建设中的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项目及新学生宿舍楼的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学校创新创业园区的建设计划方案进行了分享。

黄建军首先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对住建局近年来服务平顶山地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平顶山学院是平顶山市市办的最高学府,住建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守主体责任,在工作职责范围内,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竭尽全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协助。

彭涛表示,平顶山学院为平顶山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地区发展培养了众多人才,作为行政管理服务单位,城管局将在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他还就学校基建方面相关工作的科学开展提出了中肯建议。

到项目工地现场调研(摄影/王卓菲)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实训楼、学生宿舍、围墙、创新创业园区、北校区五栋楼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找到了问题症结,同时,对于问题的解决理清了思路,对我校重大工程项目的加快推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两位局领导表示,将竭诚服务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重大工程项目的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重点项目相关工作实行容缺办理模式,共同协助学校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教育事业。会后,黄建军、彭涛一行在于长立的培同下到我校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建设项目工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