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

发布日期:2022-06-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想 点击量:

6月19日下午,省委巡视反馈会议召开过后,学校党委立即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21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巡视平顶山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关于专项检查平顶山学院党委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关于巡视平顶山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反馈意见》,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巡视组提出的要求和反馈意见中肯深刻、切中要害、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彰显了省委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是对学校领导班子政治上的一次“全面体检”,学校党委坚决拥护,诚恳接受,深刻反思,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华小鹏提出要求(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表示,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学校反馈的巡视意见既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也严肃地指出了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学校党委将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

最后,华小鹏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四点建议”,准确把握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上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充分认识反馈意见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三是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对反馈意见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做到彻底整改、整改彻底四是把推动巡视整改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努力将巡视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学校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效,强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不负省委期望和全校师生重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