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校长办公室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郑州举行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天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集团总经理杜波出席仪式。校长苏晓红应邀出席仪式。

在活动现场,校长苏晓红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代表双方签订《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创新驱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为宗旨,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共同开展重点科研平台建设、关键技术科研攻关、工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双方核心竞争优势和中长期发展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晓红与杜波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成立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平煤神马集团践行河南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向专业化、产业化、集约化、数字化发展的具体举措。该公司致力在较短时间内,构建起全要素、全链条、全周期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尽快打造成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

平煤神马集团还分别与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市人社局、中智河南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河南能源人力资源发展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