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审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高举 点击量:

6月30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审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审计局会议室举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副局长邵小红及内设机构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郑东丽以及审计处、地方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审计局副局长郭素霞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马丽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顶山市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开展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的联合培养,共同开展理论研究、人员培训、专业建设和实习实训等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必将打造政府机关与高等院校合作的典范。

马丽致辞(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平顶山学院立足地方、服务行业,紧紧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平顶山市四城四区建设,重点打造了尼龙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文化创意与传播、基础教育、医疗康养等学科专业群。他表示,学校与市审计局合作基础扎实,尤其是近一年来,双方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学校将持续安排学生前往审计局开展实习见习,使学生深入审计一线接受专业教育和指导。他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协议条款,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小鹏致辞(摄影/陈留彪)

邵小红与郑东丽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实习见习、审计课题研究、师资培养与职工培训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马丽与苏晓红共同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平顶山市审计局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举行揭牌仪式(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