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校长许青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黄河交通学院校长许青云,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副校长王元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郑东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苏晓红代表学校对许青云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和办学成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今后两校加强沟通合作、加深友谊、实现共同发展的期望。

胡世雄介绍了黄河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效。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旨在进一步学习平顶山学院先进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思路,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处长鲁书喜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双提升》为题,从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产业学院建设的总体设计、产业学院的建设探索、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紧紧围绕产业学院建设目标、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两校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教育视野,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助力两校的建设发展。随后,黄河交通学院党政办公室、校地合作办、交通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与我校对口职能部门开展了交流。

考察高压智能电气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摄影/王卓菲)

会后,许青云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高压智能电气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陶瓷实训工场、陶瓷烧制窑房、鲁山花瓷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热点新闻